齐林九言

认真胡画
喜欢贱虫盾铁21超蝙!
以及各种男神!
沉迷诹少老爷的声音!
请跟我聊天!

已经有收到的啦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!谢谢小番茄的返图😘😘!
便条的用纸竟然没被吐槽hahahahah因为怕在卡片后面写坏还得再画一遍(懒瘫瘫)着急就抓了一张练习纸x下次会找到信封的!😘(会努力做的更好的!)

本大爷的番茄哪去了:

给齐林太的report@齐林九言 

今天中午就收到短信通知,吃过饭就赶紧去拿了。当时手头没有开盒子的工具我又急切想看看里面的东西,这时候我女汉子的个性就体现出来了,我硬生生把盒子上面的胶带给撕开了,看到里面的东西真的很开心。书桌上东西有点多,请无视哈!齐林太太给的小惊喜真的让我惊到了,小卡片很可爱,还有一份手写的便条,啦啦啦,万圣节的小礼物收到啦!还有挂扣,我自己拍照技术太差,没拍出它们万分之一的可爱!!返图成这样也大概只有我了(๑°⌓°๑)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齐林九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